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网络投票即将截止,赶紧为这件温岭产品投上一票吧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09:55:42 编辑:朱良章
(0)

本报讯(记者陈潜 通讯员陈玲琦)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已进入最终环节,我市舜浦工艺美术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拉拉草纸布贝壳型包顺利入围并正在接受网络投票,喜欢的市民赶紧为它投上一票吧。 

为进一步打响浙江品牌,积极引导和促进消费,深化“放心消费在浙江”建设,今年“3·15”期间,省消保委发起了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全省共有500多家企业的近600个产品申报参与此次评测。经过4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共有130个代表浙江各地特色的伴手礼产品进入最终评测阶段,其中就有我市舜浦工艺美术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拉拉草纸布贝壳型包。另外,台州其他企业的文旦酥、原浆杨梅酒、天台黄茶等11件产品也入围其中。 

舜浦工艺美术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拉拉草纸布贝壳型包,采用贝壳的元素,取材为染色纸布。贝壳元素传达的是贴近自然的感觉,加上环保材料的运用,符合当下保护环境的理念。晕染渐变的效果更具延伸性,加上PU的结合,使得整个包呈现一种更立体的感觉。该件产品编号为125号,喜欢的市民可关注“浙江消保委”微信公众号,通过编号搜索或查看“台州”板块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8月14日24时。根据投票规则,每位用户每天可投票一次,一次投票最多可投60票,不能对同一个伴手礼产品进行重复投票。 

根据活动安排,省消保委将结合网络投票情况,于近期确定“2020年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入围名录,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