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首届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开始征集!8月20日前,企业可自主申报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0:41:02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陈潜 通讯员陈玲琦)首届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征集活动开始啦!符合条件的企业请抓紧申报。

为积极引导和促进消费,进一步打响台州品牌,深化“放心消费在台州”建设,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台州市消保委近日联合开展以“山海水城、礼尚台州”为主题的“2020年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测评活动。本次活动分企业申报、初评筛选、优选测评三个环节进行。

8月20日前,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市消保委秘书处自主自愿申报1~2个产品参加测评。申报条件如下:产品出品方为台州范围内企业;产品应具有台州生产、符合台州对外形象特色,且须经妥善包装及加工处理,便于提拿、寄送;产品和品牌应在台州具有悠久历史和较高认可度,能代表台州特色、体现台州精神,有品牌故事、有历史或者有创新者更佳;产品质量有保证,近三年无质量抽检不合格的情况;企业具有较强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响应无理由退货,近三年无重大消费投诉;“台州放心消费单位(放心工厂)”“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等优先推荐。市消保委秘书处咨询电话为86105039。

9月中旬,市市场监管局、市消保委将对企业申报的产品和材料进行初评筛选,并将符合“2020年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入围条件的候选名单报台州市消保委。10月份前,台州市市场监管局、台州市消保委将通过组织开展网上测评、专家组测评,对各地推荐产品进行优选、测评,根据测评情况,确定“2020年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测评名录,向获评产品颁发证书及奖牌,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