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影展办到公园里 大美温岭大家赏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4:55:50 编辑:金敏
(0)

7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百年辉煌 继往开来”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在市区锦屏公园开始展出。

自改革开放以来,温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以敢闯敢拼的精神,艰苦奋斗创大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社会、政治、文化等各个方面建设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城乡环境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奔向小康。为了让市民更直观地感受身边发生的巨变,主办单位特向广大市民奉上了公园摄影展这一“视觉盛宴”,让大家走进公园,便能看到温岭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

此次展览摄影内容除航拍为主的风景照片外,还有跳大奏鼓、晒鱼鲞、钱江机器人生产车间、渔业码头即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绿色蔬菜进城、中医义诊进渔村、S1线施工、超级马拉松接力赛、海带收获、村党支部学党史等内容的纪实类或人文类作品。如岳国明的《河边村的变迁》和顾翔的《坊下街的变迁》两组照片,都是不同时间拍摄的同一地点的照片,反映出城乡的巨变,从中可看出作者的用心。

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在现场先睹为快,一位观众告诉记者,假如摄影展在市文化馆展厅展出,不一定会看到,而在公园里,许多市民早晚锻炼时,都可以来看,感觉特别好。此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7日,欢迎市民抽空前去欣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黄晓慧

图片丨记者 徐伟杰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