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如何巧用信用卡,提升旅行幸福感?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9:33:37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曹钰)暑假是旅游旺季,孩子们期待着外出旅游,努力工作了半年的家长们也期盼着远离喧嚣、放松身心。7月14日,文旅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看了这个通知,今年暑假我们总算可以放心出门旅游了,只要在开学前半个月返回就行。”市民陈女士最近在抓紧时间定行程,出门前,她还特意把半年没用的信用卡找了出来。

记者提醒,出门旅游巧用信用卡,可以给旅行带来很多方便。

避免拥堵,用好出行权益

对高级别信用卡持有人来说,有几项权益是在出行前就可以提前订购的。比如,银联白金卡以上级别可选择机场CIP、高铁贵宾厅、1元机场停车以及礼宾车接送机4项出行权益。

为避免拥堵,如果是飞机出行,可以选择机场CIP快速安检和休息室。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杭州等全国近60个机场,以优惠价享受境内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服务。如果是动车出行,可以选择高铁贵宾厅。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近20个高铁站,以优惠价享受高铁休息室及快速检票服务。

家庭出游选择礼宾车接送,不仅安全,还可以省去许多时间。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钻石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全国近70个城市,享受2次同城不限里程的境内机场礼宾车接送服务。

此外,还有常见的航空延误险,有些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直接免费赠送。比如,光大银行高端信用卡持卡人在开卡首刷后可获赠航空延误险1份,保险有效期1年,每年可享最多3次航延险理赔服务。

提升品质,酒店权益别忘记

不少人办理高端信用卡都是冲着酒店权益来的,在预订、消费等方面可以享受更多优惠,提升入住品质。

VISA高端卡(白金卡、御玺卡、无限卡)持卡人预订境内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的部分酒店,可享受大额现金券,用于酒店内餐饮、水疗等消费项目,还有双倍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积分、每日免费双人早餐、免费升房等礼遇;万事达卡持卡人在预订悦榕庄酒店度假村,预订入住3晚,只需支付2晚的费用,还可享受免费双人早餐、免费WiFi、水疗8折优惠、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在境内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JW万豪、希尔顿、洲际、喜来登等入住,银联白金、钻石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享受星级酒店自助餐或下午茶“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等优惠,旅途中的餐饮费用就可以直接减半。每张白金卡可享12次权益,钻石卡可享24次权益。

银联白金卡、钻石卡持卡人还可享受凯悦酒店“住3付2”的礼遇;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VIP区域办理入住及退房,预订标准房可享受9折优惠,特定月份可享8.5折;在悦榕庄酒店、半岛酒店、文华东方酒店、六善酒店等集团可享免费双早、现金券、“住N免一”等礼遇。

外出购物,绑卡更优惠

境内游购物,大部分人会选择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可以用手机完成的支付方式。在使用前,不妨绑定一张可以积累积分的银联信用卡,虽然是通过第三方平台支付,依旧可以累积信用卡消费积分,地铁公交、便利店、超市、景点都可享受银行卡立减优惠。

比如,银联钻石卡持卡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可享园内VIP游客服务,包括预约当日花车巡游及夜光幻影秀的VIP区域,还可参与迪士尼朋友见面会,享受园区内主题酒店特别礼遇,预约当日可携2位嘉宾共同使用。

此外,最近各大银行在“携程旅行”上的各种专享活动也较抢眼。打开携程APP,点击“更多”,下拉到“合作专区”,点击“合作卡”。各大银行的专享活动就跳了出来,大多数是消费减免的活动。比如,工商银行的国内酒店门票满100元减40元,中国银行的随机立减最高减300元,具体可以在携程官网查询了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