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金融援手”助村民住新家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01:19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陈舒丹 记者赵碧莹)“这下,我的购房款有着落了。”日前,箬横镇上叶村村民朱女士在温岭农商银行高龙支行顺利贷到了70万元,朱女士多日来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上叶村是纯农业村,村民以务农为主,村集体经济整体较好,该村经济合作社还在高龙支行开立了基本结算账户和定期账户。今年7月,上叶村与温岭农商银行高龙支行结成党建联盟,“村银”联系更加紧密。

去年年底,上叶村启动旧村改造项目,村民们期盼已久的新家即将动工。不过,政府的回购款要在8个月之后才能发放,不少村民面临着回购款短缺的难题。了解到情况后,该行立即与箬横镇对接,通过政银联动、整村授信,向该村伸出“金融援手”。

“这次拿到的贷款利息也低,对我来说,负担不是很大,真心感谢温岭农商银行,让我不用为回购款发愁。”朱女士笑呵呵地说,等到新房装修时,还想跟温岭农商银行继续合作。

截至8月底,该行已为5户村民发放贷款350万元,后续贷款也正在发放中,有效解决了村民购房的燃眉之急,为整村改造注入了“金融动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