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中医院护理团队再获佳绩,团队获得一等奖,并夺得个人一、二等奖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35:16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伍志刚 记者朱丹君/文 通讯员梁高鑅/图)近日,由台州市卫健委、台州市总工会主办,台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温岭市中医院承办的“台州市第二届中医护理综合技能竞赛”在温岭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考核。技能操作考核采用现场标准化病人(SP)进行情景模拟案例考核,时间20分钟。选手们从4项中医护理技术(耳穴贴压技术、拔罐技术、刮痧技术、经穴推拿技术)中抽取其中一项,同时结合随机抽取到的案例进行操作考核。

经过激烈的角逐,温岭市中医院护理团队获得本次竞赛团体一等奖。来自该院的毛新兰在本次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台州市卫健委、台州市总工会授予的“台州市中医护理技能标兵”称号。王羽荣获个人二等奖,同时被授予“台州市中医护理技术能手”称号。两人将代表台州市参加浙江省中医护理综合技能竞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