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防御台风“米娜”,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严阵以待!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29:18 编辑:朱良章
(0)

9月29日22时,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全面打响台风“米娜”防御战。

根据气象预报,第18号台风“米娜”正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将于30日夜间登陆或擦过台湾岛北部,并可能于10月1日下午到夜间登陆或擦过浙江中北部沿海(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3米/秒)。该台风具有强度抢、风雨影响严重、降水时间集中、大风持续时间长和影响时期正值天文大潮等特点,将对台州带来严重影响。

为了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可靠供电,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全员到岗到位,密切跟踪台风动向,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

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24座110千伏变电站、10座35千伏变电站、25条35千伏路和534条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尤其是对低洼地区的变电站以及防汛重点地点进行检查,并对处在地势低洼处的变电站设置沙袋。同时,查访线路周边临时建筑物、塑料大棚等隐患点,发现隐患及时消缺。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累计组织开展各类特巡323人次,出动特巡车辆124辆次,砍伐、修剪树木毛竹265棵,加固拆除临建53处,消除输变配电危险点83处。目前,22支应急抢修队伍、748名应急抢修队员和113辆应急抢修车时刻待命。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