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松门渔船陆续回港或就近避风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2:29:48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陈远笛 通讯员江文辉)台风“米娜”距离浙江越来越近,可能严重影响我市,为确保渔业生产安全,松门镇及早行动,通过安全救助信息终端向出海渔船发送台风路径、大风、大浪等预警信息,督促海上作业渔船到港避风,在防台警报解除前禁止出海。

昨天下午,松门镇礁山港陆续有船只进港避风,渔民们正抓紧卸货、转移物资和加固缆绳,做好台风来临前的准备。一名渔民告诉记者,卸完货后,渔船会泊于礁山港,或者选择到石板殿通航孔的严石航道避风。

记者了解到,松门镇共有渔船547艘,已有529艘渔船回港或就近避风,4828名沿海作业渔民上岸避险。截至发稿前,仍有18艘渔船在回港途中,预计最晚于30日晚上6时全部到港。对于港内停泊的船只,松门镇将加强避风船舶的监管,维护好避风渔船的秩序,积极采取措施防止船只碰撞。除本地渔船外,松门镇的礁山港还接纳了在海上作业的外地渔船就近避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