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河至伍佰屿公路沥青路面全线完工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2:16:33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通讯员 林绍禹 记者 郑灵芝)11月16日,在新河至伍佰屿公路与石松一级公路连接的施工场地上,最后一车沥青被浇筑在路面上,这标志着新河至伍佰屿公路沥青路面全线完工。

新河至伍佰屿公路工程起点为石松一级公路新河镇秧田村,终点位于滨海镇东楼村,全线长约4公里,总投资约3.9亿元。工程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

该公路滨海段约1.9公里,新河段约2.2公里。工程于2017年12月启动路基工程,2020年7月启动路面工程,眼下在沥青路面工程完工后,只剩下桥头连接线浇注、绿化栽种、护栏安装及红绿灯建设等后续施工。目前,路面标志标识大多已画好,整个路面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0%,预计在11月底完工,为12月初实现全线通车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公路的建成通车,将对缩短新河、箬横、滨海等镇至椒江方向的行车时间,以及提升温岭东部城镇的交通区位优势,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