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沙角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开建!总投资8006万元,明年年底投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3:08:33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记者 柳文岳 通讯员 李攀璐)11月17日,台州沙角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建成后,将填补温岭中南部110千伏输变电设施的空白,优化完善全市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石桥头、城南、箬横等地新增用电负荷的需求。

台州沙角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开建(新媒体用图片)

目前,石桥头及箬横高龙区域仅有一座35千伏石桥变电站,建于1996年,变电容量32MVA,夏季用电高峰时已处于满负荷状态。35千伏石桥变两条进线由于线径偏小,用电高峰时会出现输电卡脖子现象。由于设施陈旧,一遇台风、雷雨等自然灾害,极易造成电力故障。近年来,石桥头及周边地区谋划推出了一些工业项目,按照经济建设“电力先行”的原则,对新建高质量输变电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建的110千伏沙角输变电工程总投资8006万元,本期建设主变2台,单台50MVA,变电容量100MVA;远期主变3台,总容量为150MVA。新建同塔双回110千伏线路路径长11公里,塔基共41基。工程计划到2021年12月份建成投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