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横淋线二期改造工程方案通过评审!完善区域路网,改善出行条件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21:08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记者 姚天 通讯员 陈捷 王挺)日前,横淋线(二期)改造工程方案成功通过专家组评审。

W020201117759854213808.jpg

横淋线西起城东街道横山头村,东至松门镇淋川管理区,途经城东街道、新河镇、箬横镇、松门镇。在石松一级公路通车前,该路段是城区通往东部各镇的一条重要通道。

W020201118452203909621.jpg

W020201118452233838493.jpg

石松一级公路的通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横淋线的通行压力,但作为我市城东片区路网中一条重要的主干道,横淋线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上半年,我市启动横淋线一期改造工程,起点连接百丈路,终点至长江路,全长约2公里。

为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完善区域路网体系,提高交通舒适性及出行效率,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市基投集团委托上海建工设计总院启动了横淋线(二期)改造工程方案的编制工作。二期改造工程为长江路以北现状道路路口至市中心陵园路口,全长约1.3公里。

经过充分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横淋线(二期)改造工程方案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前瞻性且符合实际需求。专家组也指出,下一步方案要处理好横淋线与一级公路的关系,针对紫皋段三岔路口的交通组织形式需进一步优化。同时,要处理好石仓下村古樟树的保护工作,以及道路沿线几个节点(殡仪馆、中心陵园)的停车问题等。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