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部新区“远山讲堂”开班!剖析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企业发展之道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37:04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记者 陈祥胜 通讯员 陈玥)由东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的“远山讲堂”之利欧管理学院系列课程“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企业发展策略”于近日开班,辖区内36家企业的50多位企业负责人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指出,在中国经济仍处升级换挡的重要关口、中美贸易战加剧、中国面临的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增大的背景下,企业如何提前审视和调整自己的发展策略实现快速转型,是决定区域经济和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

在培训讲座上,利欧管理学院老师曾钦民从长周期看全球经济走向与产业升级趋势、疫情对中国经济和企业经营环境产生的重大影响、企业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的有效发展策略和通过数字化转型来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四个角度,全面剖析疫情现阶段对企业的影响及如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发展企业。

最后的互动环节,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曾钦民一一作了解答。本次培训讲座干货多,有案例有故事,深入浅出,广受学员好评。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