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猜灯谜,强化双拥意识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4:18:52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陈远笛文/图)“二度投身寻变革(打一军事名词)”“相顾无相识(打一志愿军英雄)”“拥军模范城(打一欧洲城市)”……11月21日下午2时许,不少灯谜爱好者聚集在市区锦屏公园,参与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市慈善义工协会联合开展的“双拥国防”灯谜会活动。DSCF4761.JPG

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谜条被悬挂在空中,大家站在一条条灯谜前细细思索,每当绞尽脑汁猜出一条,便止不住欢呼。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不一会儿,前来参与的市民便都收获颇丰。

此次“双拥国防”灯谜会,将国防知识教育与文化瑰宝灯谜结合在一起,趣味十足。灯谜题材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革命英雄、国防知识、军事知识、人文社会等。同时还设置了不同等级的奖励,以吸引市民参与,进一步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强化双拥意识,加深市民对拥军志愿服务的理解。

“开展此次猜灯谜活动,主要是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更多市民有机会了解军队,学习一些军事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双拥的良好氛围。”慈善义工叶德夫介绍,除了开展线下猜谜活动,市民也可在线上参与“双拥国防”灯谜活动,通过线上答题,赢取相应礼品,同时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助力我市高质量开展双拥工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