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农商银行: 提升平安建设参与率、知晓率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0:59:53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通讯员陈舒丹 记者赵碧莹)“阿婆,这个是诈骗短信,千万别往这个账户转钱。”日前,一位阿婆急匆匆地来到温岭农商银行石塘支行,说自己接到了“警察”的电话,对方说她参与了洗钱活动,为了保障账户资金安全,要把银行里的钱转移到“安全账户”中。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阿婆这才意识到,自己被电信诈骗盯上了。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台州市、温岭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赢平安翻身仗”,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平安温岭”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参与率、知晓率,自9月份起,温岭农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显示平安宣传标语、营业大厅摆放平安宣传册、柜台服务窗口统一设置“防范电信诈骗,参与平安建设”标志、微信公众号宣传以及集中区域设点摆摊等方式,全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与此同时,该行还组织员工全面了解2020年安全感电话调查问卷内容并认真填写问卷,做到全员心里有数;制作了20多幅平安建设宣传公益广告语,赴农村进行悬挂宣传。

针对单位财务人员、学生、老人、村民等重点人群,该行通过进村入企、营业场所办公区域内向客户面对面开展宣传,切实提高公众认知度。

截至目前,该行共开展宣传活动80多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解答群众疑问3500多人次。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宣传平安建设知识,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参与率、知晓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