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构建平安建筑工地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9:40:55 编辑:柳寒曦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 通讯员林璐艳)近日,市基投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培训演练,邀请消防大队讲解员针对建筑工地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消防防护措施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讲解员将实用的消防知识与日常生活、工作紧密联系,通过播放消防火灾事故现场视频,向大家讲解了各种火灾事故的发生原因、救援经过、事故教训,让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火灾的危险性和残酷性,达到了触动内心的警示目的。

理论培训后,还开展了消防器材实操演练,讲解员介绍了消火栓、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

培训演练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到建筑工地中,大大提高了各在建项目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施工管理水平,为构筑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