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巨龙飞越——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建设掠影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0:07:52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 刘振清 通讯员 王鑫摄影报道)

今天,温岭人民期盼已久的台州市中心交通主动脉——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正式通车。

路泽太高架桥总投资65亿元,主线全长21公里,其中钢混组合桥梁17.5公里,安装钢板梁4534片,用钢量达13万吨,相当于3个鸟巢、19座埃菲尔铁塔的用钢量,是目前国内最长的公路钢结构高架桥,也是浙江省首个被列为全国公路钢结构桥梁典范的工程。12月10日,项目以144.5分的高分(满分150分)通过2020年“浙江省钢结构金刚奖”现场核查。专家一致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推荐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钢结构金奖”。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像一条钢铁巨龙飞越,把台州市区到温岭的行车时间由1小时缩短到15分钟。

值此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通车之际,特撷取一组建设施工场景图片以纪念。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