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提醒!学考和选考设在这6个考点,温岭将加强综合环境监督管理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5:03:08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陈潜)2021年1月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将在1月6日至8日进行,我市共设温岭中学、市二中、之江高中、职技校北山校区、新河中学、职技校石夫人校区等6个考点。

微信图片_20201228150231.png

记者从市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本次考试全市共有13441名考生报考,规模较大。为了在考试期间防止和减少噪声污染,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给考生创造安静的环境,市政府已制定《关于在学考和选考期间加强综合环境监督管理的通告》。根据通告,2021年1月6日7:00至8日15:00,各考点周围禁止打桩、锯板、拌料、破碎、振捣等产生噪声超标的建筑施工作业;与考场四周相邻的道路禁止机动车鸣喇叭;禁止工业企业排放噪声,及产生其他偶发性超标噪声;禁止娱乐活动时的电器和音响设备音量超标。

2021年1月6日7:00至8日15:00期间,学仕家园至党校路段、市二中考点周围、之江高中前面的万昌北路路段、人民东路职教城路段、职技校北山校区东面的保塔南路和南面的万昌西路路段、新河镇文化路新河镇中路段和环城东路新河中学路段实行临时管制,请车辆尽可能绕道,并服从交警管理。

之江高中南边河道船只要缓速通行、禁止鸣笛。请有关行人和车辆、船只自觉服从交警、海事等部门的安排和指挥,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为保证该通告的贯彻实施,市政府还将组织有关部门在考试期间开展巡查,对违反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严肃处理。举报电话为86111414(86216080)。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