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5年来开展活动1600多场次,影响人群约60多万人次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5:11:11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记者陈祥胜 通讯员罗妮娜)记者从12月26日召开的温岭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运作的5年来,共组织开展了各类环保公益活动1600多场次,影响人群约60多万人次,极大助力了温岭的生态文明建设。

5年来,温岭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积极传播环保知识,志愿服务队伍逐步壮大,影响力不断提升。截至今年11月份,全市共有环保志愿者个人会员750多人,副会长(理事)单位发展至90多家,分会、办事处、服务队增加至21个。期间,共有3万多人次志愿者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发放环保宣传资料32.6万多份、环保宣传品10万余份,宣传面遍及全市16个镇(街道)。

协会还获得了台州市环保民间先锋组织展示评选活动二等奖、温岭市环保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来自九龙学校的黄小灵获评“浙江省最美环保人”。

当天的会议听取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出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会理事等。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