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叶学利家庭获评台州第四季度廉洁守法类“最美家庭”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5:20:22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通讯员江文辉 记者陈远笛)日前,台州市妇联、文明办联合公布了2020年台州市第四季度廉洁守法类“最美家庭”名单。其中,箬横镇严家桥村的叶学利家庭榜上有名,系我市唯一一户。

微信图片_20201224090731.png

今年,台州市妇联、文明办联合开展“最美家庭”寻找活动,按照“一季度一特色”常态化开展要求,评选出2020年台州市第四季度廉洁守法类别“最美家庭”“文明家庭”9户。

叶学利是箬横镇严家桥村人,也是严家桥村的党总支书记。为了让家乡走上乡村振兴的快车道,10年间,叶学利一门心思扎根在村务里。家里琐碎的家务与照顾孩子、侍奉老人的重担都交给了妻子,他时刻叮嘱家人一定要守好廉洁家门。对此,叶学利的妻子江丽红深有体会,“每一个项目建设,他都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村级财务管理办法。我们都很支持他,积极参与村里的公益事务,让他无后顾之忧。”

为推进全镇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近年来,箬横镇积极开展“爱国传家、敬业兴家、诚信立家、廉洁齐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村居层面,立足家庭点位,大力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有效促成了“文明高尚、健康向上”社会宣教氛围的形成。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