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2支443人待命,市供电公司应急抢修队伍全力备战防寒潮!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1:17:02 编辑:郑黎明
(0)

通讯员 李攀璐摄

本网讯(记者 陈远笛 通讯员 张丹莹)“一切准备工作就绪,起飞!”12月28日,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石塘供电所组织人员对10千伏里箬W099线通过无人机开展巡视,该线路全长14.738公里,翻过3座大山后通往海岛。这是该公司应对这一轮寒潮天气的一个场景。

通讯员 李攀璐摄

据省气象台分析,此次寒潮过程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气温将呈断崖式下跌。为积极备战此次寒潮,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主动应对,按照《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防雨雪冰冻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准备工作。同时,组织人员通过“无人机+人工”巡视的方式,对辖区内的24座110千伏变电站以及10座35千伏变电站开展重点巡视,及时清理线路通道,消除安全隐患。目前,已累计出动特巡183人次、车辆69辆次,特巡线路155条,砍伐、修剪树木毛竹276棵,排查重要用户供电线路27条,消除缺陷隐患56个。此外,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跟踪气象情况,及时发送雨雪冰冻等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抢修值班和重要部门24小时值班待命制度,确保电网在低温、冰雪等恶劣天气下稳定运行。

该公司还重点在抢修人员、车辆、应急材料等准备工作上下功夫,优化抢修力量部署,组建防寒潮应急领导小组,集结应急抢修队伍12支443人待命,成立支援队伍4支178人,并提前做好移动发电车、移动照明设备、带电作业车等应急抢修物资的准备,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寒潮来临,如发生电力故障,请您及时联系供电部门。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