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寒潮来袭 非普公司智慧电务班积极应对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掌上温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1:59:35 编辑:金敏
(0)

日前,在寒潮来临前,温岭市非普电气有限公司智慧电务班未雨绸缪,提前启动各项保供电准备工作,确保广大智慧电务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高低压设备的带电状态、开关状态、器体及相关的显示器、变压器的温度正常,设备运行一切正常。”在东部新区东音泵业和城西街道银泰城的配电房内,非普公司智慧电务班工作人员对高低压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

寒潮来袭,配电房环境温度骤降,配电室电气设备运行环境发生改变,尤其高压电缆室环境温差变化大。高压配电房如果环境湿度较大,热胀冷缩容易产生凝露现象,会威胁到高压配电柜的运行,容易造成高压停电,给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为此,非普公司智慧电务班做了特别安排,落实专人每天轮流分时段对用户配电房的高低压设备开展巡查,加大排查力度。

此外,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时监测智慧电务用户供电设备运行状态。同时,建立了联动的保供电应急体系,从人员值班到后勤保障都一一做好安排,确保寒潮期间抢修人员、车辆、物资准备充分,调配灵活,第一时间为停电用户抢修复电。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