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盗刷前男友“花呗”1.8万元!她说:我想重新引起对方的注意……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云 通讯员 李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0:22:12 编辑:
(0)

潘先生没想到,动了自己支付宝的小偷竟是前女友。日前,市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盗窃案。

2020年10月22日下午,潘先生在家打开支付宝准备还“花呗”,发现账单有2.4万余元。“我这个月才用了一点点,怎么有这么多?”潘先生觉得很奇怪,怀疑是被人盗刷了,于是报警求助。

警方介入后,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陈某。陈某是潘先生的前女友。10月26日,陈某被抓获归案。对于盗窃一事,陈某供认不讳。

陈某称,她和潘先生认识有五六年了,2018年夏天两人成为男女朋友,2020年10月两人闹分手,对方把她的微信拉黑了。

“我很生气,就用自己的手机登录了他的支付宝账号,先用花呗买了几件衣服,充了几次话费,之后又用花呗套现了1.5万元。”陈某称,潘先生将他的淘宝账号登录在她的手机上,她就通过淘宝登录对方的支付宝,而对方支付宝密码她以前就知道。

陈某说,她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重新引起对方的注意,让对方来找她。

经查,陈某先后20余次从潘先生的支付宝“花呗”中窃得1.8万余元。案发后,陈某退还赃款,并取得了潘先生的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