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重要通知!温岭火车站恢复通车在即,目前仍处于封闭施工期!怎么出行?方案来了!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7:00:52 编辑:金敏
(0)

温岭火车站预计2021年1月7日恢复通车(具体时间以铁路部门为准),因温岭火车站站前大道及平台匝道封闭施工。

为确保旅客进出站安全有序,提高市民出行效率,铁路新区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了封闭施工期间进出站交通组织方案。


公交车

公交车出行到达下洋张公交站的旅客们可自行步行进入火车站,或到下洋张摆渡车候车点乘坐摆渡车(免费摆渡)进站。


免费摆渡车

公交车出行的旅客可在火车站摆渡车候车点和下洋张摆渡车候车点乘坐摆渡车(免费摆渡)往返。


出租车

出租车临时停靠点设置在和谐大道(火车站南侧),旅客们达到后即可自行步行进入站。


私家车

私家车出行的(包含接送客),可以停放在火车站停车楼(半小时内免费)后,自行步行进站。 

站前大道及平台匝道封闭施工期间,影响最大的就是私家车接客。由于停车楼内车位有限,为优先考虑进站旅客的畅通,私家车应有序在停车楼内接客。


由于施工期间火车站场的停车位数量有限,且恢复通车后火车站客流量较大,道路比较拥堵,为保证进出站的安全有序,建议动车出行的旅客乘坐公交车,并充分考虑交通拥堵情况,避免误车。

施工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大家谅解。




温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温岭市泽国镇人民政府

温岭市大溪镇人民政府

温岭市铁路新区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1月6日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