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给身边物品来一次“辞旧迎新” ~~横湖小学“红领巾跳蚤市场”热闹开市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4:45:43 编辑:金敏
(0)

尽管外面天寒地冻,但横湖小学校园内人声鼎沸。日前,该校“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热闹举办,同学们给自己的物品来了次“辞旧迎新”。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就在家里忙开了。大家清点准备交换或买卖的书籍、玩具、学习用具等物品,有特长的还为本次义卖制作了精美的海报。为了吸引人气,同学们绞尽脑汁,各出奇招:有的打出“打折优惠”的标语;有的抱着吉他展示才艺;有的背着“小蜜蜂”高喊“买一赠一”;有的端着“抽奖箱”进行“购物抽奖”……举广告牌的,说广告词的,推销的,抽奖的,记账的,大家既分工又合作,忙得不亦乐乎。

“让教育真正融入孩子的生活,让生活成为孩子真实的教育。”横湖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在情景模拟和实践中,让学生体验“公平买卖”“资源共享”。义卖活动给学生创设了理财平台,可增强学生资源共享的环保意识,培养学生合作、交流、创造等能力,同时培养少先队员公益意识,发扬队员“同在蓝天下,爱心手拉手”的团结友爱精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