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冷冷冷!路面积水结冰、出门打不到车……交通部门做了这些事保障你的出行~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8:05:14 编辑:金敏
(0)

1月6日下午,分管局领导组织相关科室到城乡公交公司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工作检查。

为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公路应急抢险准备工作,公路事务中心加强公路巡查,特别是高边坡、弯道和临水临崖路段,及时疏通路面排水系统,桥梁泄水孔和伸缩缝易堵点,保证排水畅通,预防路面积水结冰。为预防公路防雪防冻工作,及时做好了防雪防冻的物资储备及设备的检查。加大对易积水、积雪、积冰路段的巡查,并配备了铁锹、锄头、扫把等养护抢险工具,落实了应急抢险人员,及时保障公路畅通。

全力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加强辖区内重点运输企业的检查,做好恶劣天气信息预警。对客运站场、公交候车亭进行防冻加固。制订了应对恶劣天气、客流激增等情况的应急运输组织方案,落实好应急运力。公交车调整班次,保障市民出行需求,实时监控道路状况,适时调节路线,减少公交到站间隔时间。要求出租车保障市民的出行需求,抵制拒载、议价等不良行为。

开展渡口安全检查,积极应对冰冻雨雪恶劣天气,切实做好预防工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