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又双叒叕手痒??出狱8天后,第八次“进宫”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2:07:43 编辑:
(0)

日前,城东派出所民警抓获了涉嫌盗窃的石某。这是石某第八次因盗窃被抓,距离他上次刑满释放,才过去了8天。

2020年12月30日中午,阮先生在城东街道九龙商业街某家网吧上网,打盹的一会工夫,手机被盗了。这是一部苹果手机,阮先生当即报警。

民警通过调取网吧监控,很快锁定了石某。石某得手后,很快离开了网吧。

被抓后,对于盗窃一事,石某供认不讳。

经查,石某今年32岁,吉林人,之前7次盗窃获刑,其中4次在温岭作案。今年上半年,石某在我市一家网吧,盗窃了一部苹果手机,被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上月底,石某刚刚刑满释放。石某称,他从监狱出来后到温岭找工作,工作没找到,钱却花得差不多了,于是又做起了他的“老本行”。

偷了阮先生的手机后,石某无法破解开锁密码,加上屏幕有些碎了,他就以200元的价格卖给了收旧家电的人。

目前,石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拘。

警方提醒,市民在网吧上网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将手机、钱包等物品放在电脑桌旁。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