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快看别人家的班主任!选考前,45个学生收到了“个性化定制”祝福语,条条都有“名”!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2:38:28 编辑:
(0)

“奇思妙想,志在千里!偏题怪题,难不倒你!”“艺高人大胆,首航便告捷!”“考题都依你,捷报传千里!”……1月6日,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开考。温岭中学高三1班班主任叶妙水结合全班45位考生的名字,为他们量身打造了45条祝福语,并赶在开考前送出。

叶妙水说,其担任班主任的班级是该校首届创新班,他同时担任该班的生物老师,学生们总体较为优秀,这次选考相当于是第一次高考,对学生们而言比较重要。考前一晚,他失眠了,睡不着,于是半夜起来进行创作。脑洞一开,就收不住了。满怀激情的叶妙水决定将全班45位同学的名字结合起来,为他们创作祝福语。实在没有头绪的,他就借助网络找灵感。最终,赶在考试前,45条充满个性的祝福语创作完毕。

比如,他送给一名叫“艺航”的学生的祝福语是“艺高人大胆,首航便告捷”,送给一名叫“依捷”的学生的祝福语是“考题都依你,捷报传千里”。这些祝福语已被叶妙水一一送给了相应的同学。

微信图片_20210106161632.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