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国际大酒店被评为金桂品质饭店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晓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5:22:58 编辑:
(0)

近日,杭州西湖柳莺里酒店、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有限公司等58家饭店被浙江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评为浙江省品质饭店(有效期为三年,自颁发之日起计算),其中金桂品质饭店28家、银桂品质饭店30家。温岭国际大酒店被评为金桂品质饭店,是此次上榜的台州两家金桂品质饭店之一,另一家为天台远洲庐境酒店。

“浙江省品质饭店”评选,是面向全省以提供住宿为主的饭店,立足于对饭店全行业的引导,提升饭店业整体品质,开展的“以品质提升管理,以品质促进效益”的评选活动。评选主要分金桂级品质饭店与银桂级品质饭店,评分细则有顾客满意度评价、员工满意度评价、运营效益评价、社会责任感评价,以及互联网、智能化等新技术在饭店中的应用。去年,《品质饭店评价规范》第一次将“顾客满意度”和“员工满意度”作为最核心的评价指标。委员会根据顾客满意度、员工满意度、饭店运营质量、社会责任感、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评价进行等级划分,总分为600分。其中,“金桂”的顾客满意度须达到160分及以上,员工满意度120分及以上;“银桂”的顾客满意度须达到120分及以上,员工满意度100分及以上。

位于温岭市区的温岭国际大酒店距离台州机场26公里,距沈海高速温岭西入口18公里,交通便利。该酒店于2019年3月29日被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批准为五星级旅游饭店,系温岭首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