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九龙学校小学部:亲子运动会,一起奔向2021年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江潇扬 通讯员 王美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5:36:39 编辑:金敏
(0)

2020年12月29日-31日,九龙学校小学部开展了“HI,一起奔跑在新年的赛道上”亲子运动游乐会。

根据不同年级段学生的身心特点,学校设置了不同项目。其中,一二年级侧重趣味性,三四年级考验学生的综合素质,安排了综合亲子运动项目,五六年级更注重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在竞技的同时学会团队合作、沟通。

运动是大家的盛会,玩嗨的不只是孩子,家长们也成为了其中的参与者,有的在呐喊鼓劲,有的在赛道上奔跑。欢声与笑语,游戏与竞技,掌声与鼓励,在九龙学校的上空慢慢回旋。学校希望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种在孩子们的心田里,将鼓励扶持的育儿理念植入家长们的心坎里。

“学生的身心健康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今年我们借助运动的方式,让学生以健康向上的姿态,奔向2021年。”学校相关负责人说,“在本次运动会中,家长和学生、学校的感情也在不断增进。”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直言,通过这场运动会,看到了疫情之下学校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对于学生的教育和安全也更加放心了。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