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扩散周知!7条线路的城乡公交首班车停了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0:29:43 编辑:金敏
(0)

受寒潮影响,1月7日早上,我市多条临水临崖线路的城乡公交首班车停了。

1月6日,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发出通知:1月7日后,城乡公交班线运营中如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结冰等天气条件恶劣情况,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相关临水临崖线路(太平至观岙、岙环至江湾、大闾至沙岙、大溪至太湖、太平至钓浜、松门至钓浜、松门至石塘)因道路状况复杂,视实际情况采取停运、停班措施。

1月7日早上,这7条线路的首班车均停了。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佳俊称,低温天气下,道路一旦结冻,车辆容易打滑,特别是临水临崖的线路,行车的话非常危险。“我们决定先停掉首班车,待车队管理人员查看现场路线,发现没有问题后,再恢复班车。”1月7日,除了首班车,其他班次的车辆均正常发车。

接下来,气温可能持续走低,这7条线路的班车将继续1月7日的“发车模式”。“如果遇到道路结冻现象,待融化后再恢复班车。”王佳俊说。

1月7日早上,沿海地区风比较大,我市关闭了渡口。待风速变小后,再恢复。

为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公路应急抢险工作,公路事务中心加强公路巡查,做好了防雪防冻的物资储备及设备的检查,加强对易积水、积雪、积冰路段的巡查,并配备了铁锹、锄头、扫把等养护抢险工具,落实了应急抢险人员,及时保障公路畅通。同时,制订了应对恶劣天气、客流激增等情况的应急运输组织方案,落实好应急运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