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度“最美浙警”名单公布,温岭这些警察警嫂警队入选了~
源稿:浙江公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5:08:42 编辑:金敏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激励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2020年9月起,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最美浙警”系列推选宣传活动,并纳入“最美浙江人”宣传体系。

本次活动共推选“最美浙警”401个,其中包括“最美浙江人·最美浙警”101个、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最美浙警”21个。温岭3人和2个集体入选!

最美警察

邵建峰  温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二级警长

叶卫兵摄

最美辅警

金文云  温岭市公安局大溪派出所辅警

最美警嫂

蔡静娴  温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副所长邬君辉妻子

最美警队

温岭市公安局太平派出所

最美浙江人·最美警队

温岭市公安局太平派出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