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46名环卫工人收到爱心冬被 “希望能为他们带来冬日的温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赵云 文 通讯员徐帆 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0:44:19 编辑:金敏
(0)

1月8日上午,一群“客人”来到环卫工人刘虎的暂住处,为他送上了一床冬被。

刘虎来自河南,在我市当环卫工人已有12年了,他的3个儿子也在我市从事环卫工作。3个儿子都租房子住,刘虎在3个儿子家轮流住。

太平街道月河社区里的一座老房子是刘虎二儿子的家。刘虎的卧室里只有一张床,床上放着一条旧被子,看起来有些单薄。

这群“客人”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太平中队的负责人和三星大道一家家纺店的员工。因为街路长制,家纺店和太平中队的联系更加紧密。

“这么冷的天,环卫工人们仍在早上坚守岗位,我们想给他们送点温暖。”不久前,家纺店负责人刘敏君和太平中队联系,说准备给环卫工人送些冬被。

当天,家纺店和中队一起共为46名生活困难的环卫工人送去了冬被(如图)。“我们走访了三户环卫工人家庭,发现他们的生活确实比较困难。”刘敏君说,希望这一床冬被,能为他们带来冬日的温暖。

太平中队中队长莫山方称,太平中队辖区内共有环卫工人282名,他们冒着严寒工作在一线,市民们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也是给环卫工人送上冬日的温暖。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