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坚持3年左右,温岭这个小学的学生每天踏着“乐音”上学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9:27:41 编辑:金敏
(0)

1月7日,锦园小学“乐海晨音”大厅音乐会成功举行。四年级的颜暄晨艺、顾纹翡、顾纹翠等7名同学和2位家长一起,先后演奏了钢琴曲《童年的回忆》《铃儿响叮当》、萨克斯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古筝曲《战台风》(以上两个节目为亲子演奏)和小提琴曲《小丑》、柳琴曲《春到沂河》等。

据悉,2005年7月创办的锦园小学是浙江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也是我市4所集团化办学总校之一,系全市课程改革特色学校。该校门厅内放置有一架钢琴,每日早晨第一节课开始前,由学生演奏“乐海晨音”,已坚持3年左右。

2020年12月,在锦园小学2020艺术节启动后,该校组织举办“乐海晨音”大厅音乐会,请三至六年级有音乐特长的学生自愿报名,每个年级的选手进行一周的演出,每天都有相应年级的一个班级同学作为固定听众,其他学生踏着乐声进校,别具一格。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