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暖有家,一起留下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09:55:45 编辑:金敏
(0)

1月20日,城市新区联合火速志愿队,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浙江长江机械有限公司、台州洛克赛工具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企业员工们送上一份热腾腾的腊八粥,并向外来员工发放倡议信,倡议他们留下来过年。

长江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锦标介绍,他们公司有外来员工40多人,目前已有近半人员有意向留下来过年。他认为,倡议外来员工留下来过年,除了疫情防控考虑,还有生产考虑。目前,该公司的生产订单已排到4月份,年底正是公司的生产旺季。

为了鼓励外来员工留下来过年,公司准备在去年每人1200元红包的基础上,再给每人增加1000元。同时,公司还计划在腊月廿九让后勤人员备点菜,营造节日氛围,在公司食堂让员工们包饺子、吃个年夜饭。另外,他们还计划在8至9月份生产淡季,优先安排外来员工调休回家,并给予路费补贴。“不过,这个还要视未来的疫情形势而定。”江锦标说。

“留在这里最安全,还很温暖,我就不给国家添麻烦了。”来自四川的陈启华表示,老婆孩子都在老家,他原本打算今年回家过年的,现在看到疫情形势挺严峻的,回去可能还要隔离,决定留在温岭过年。“除了公司,各级政府都在关心我们,留下来过年还有每人380元的补贴,真的挺暖心的。”公司另外一位外来员工表示。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