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在温岭,过个不一样的年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叶琳 通讯员吴润枝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1:13:09 编辑:金敏
(0)

1月21日上午,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温岭联合村镇银行、市新居民联谊会联合开展了“留温过大年”暖心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慰问组先后来到城东民工子弟学校、城北昌盛小学、横峰博文小学、城西民工子弟学校,向这四所学校的20名困难学生分别送上1床过冬暖被、1箱食用油、20斤大米等慰问品以及500元红包。

“非常感谢!太客气了!”在横峰博文小学,家长李女士接过慰问品,不住地感谢。她说,为配合疫情防控,今年全家人不返乡,决定留在温岭过一个不一样的年。

据了解,这20户家庭今年都选择留在温岭过年。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平安嘱托,让留温过年的他们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