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助力疫情防控,留在温岭过年” 市红领巾学院举行“年,在一起”活动倡议在温岭过年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晓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1:28:13 编辑:金敏
(0)

我是来自四川的胥攀,我来温岭已经有10年了。我妈妈是一位社区工作者,今年她留下来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我要向妈妈学习,所以我呼吁来自外地的队员们,留在温岭过年吧!”“大家好,我是来自沈阳的刘胤竹,我2014年来到温岭,很荣幸成为温岭市红领巾学院的首批学员,我呼吁大家留在温岭过年,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

1月24日下午,在市青少年宫红领巾博物馆内,市红领巾学院举行了“我在温岭过大年——“年,在一起”享美味活动,该学院首批学员向全体在温岭读书的少先队员发出呼吁,“助力疫情防控,留在温岭过年。”胥攀、刘胤竹等7名老家在外地的学员向在温岭读书的新温岭人少先队员发出倡议。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外来员工的关心、关爱,让留在温岭的外来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市从1月14日(农历十二月初二)至3月3日(农历正月二十)组织开展外来员工“我在温岭过大年”活动。根据通知精神,市红领巾学院特组织此次活动,通过让外来队员体验温岭的年味,进一步加强对外来学生的关心、关爱,最大限度降低外来学生春节集中返乡带来的疫情不确定因素影响,让留在温岭的外来少先队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倡议结束后,本地队员与来自外地的队员们一起,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参与了糖画、糖葫芦、鸡蛋仔、爆米花、棉花糖等食品制作活动,品尝美味,提前感受过年的浓浓乐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