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留下来吧,浙里温暖丨春节免费!新温岭人,这份“旅游大礼包”请收好~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8:30:01 编辑:金敏
(0)

春节将至,为了让非台州籍企业员工

在温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温岭社发集团已备好“旅游大礼包”,

就等你来过年享福利!


图片


新温岭人们,留下来吧,

浙里温暖~~~


图片
活动细则
图片
图片
一、免费对象
在台州过年的非台州籍企业员工。

二、免费时间
2021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至3月3日(农历正月二十)

三、免费开放景区(点)
长屿硐天景区(双门硐、观夕硐、水云硐、八仙岩)、方山景区千年曙光园景区

四、免费项目及说明
免费项目仅指景区门票。景区缆车、导游、停车、游船、电瓶车及休闲娱乐等项目费用仍按标准收取。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景区实行网络实名预约、错峰限流入园等措施,请游客按照预约时间出行游览。

五、操作方法
1.预约门票关注“温岭社发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微服务”菜单栏里的“免费游在线预约”,输入您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选择出游的景点和时间进行门票预约。预约成功后,您将获得相对应的景区二维码电子门票

2.入园方式:您可在出行当日凭①本人“台州码”有效身份证、③景区二维码电子门票在景区免费游专用通道核验进入景区。无法提供“台州码”的,也可凭本人在台缴纳社保证明材料核验入园。

3.咨询电话:
长屿硐天景区:0576-86598151
方山景区:0576-86330237
千年曙光园景区:0576-86715996


4.投诉电话:0576-86677111

六、注意事项
进入景区请主动佩戴口罩、出示绿码,接受体温测量,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避免近距离接触,做到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和卫生。

出行之前和途中,请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应及时就诊,避免出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台州码”在哪里查?
社保证明在哪里打印?
发布君都帮大家打听好了!


图片

“台州码”查看和申请入口:请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台州码”进行查看。如需申请,请按要求登记身份信息进行“台州码”申请。


图片

△已通过审核的“台州码”页面。


如果申请页面停留在“居住登记受理中”,
则为审核未通过,无效。

图片

社保证明可在“浙里办”App下载


图片



图片

长屿硐天

有着1500余年人工开凿历史的长屿硐天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图片

国家4A级景区长屿硐天。庞辉斌摄


千百年来,一钎一锤的凿击,取出了上亿立方的石材,留下了28个硐群, 1314个形态各异的硐窟。


2.jpg

长屿硐天八仙岩景点。来源:@晴天ynifqp


“虽由人作,宛若天成”。长屿硐天虽没有自然溶洞般的钟乳、石幔,而依势取石留下的石硐风景或如古钟、或如覆锅、或如桶壁、或如巨兽,千姿百态。其硐有的孤立,有的串连,有的环生相叠,有的几硐并峙,深幽曲折,雄伟险奇。硐内凝灰岩削壁成廊,天窗顶空,石架悬桥,层叠有致,变幻莫测,宛若岩石的迷宫。位于观夕硐景区的岩洞音乐厅更显造化之神奇,不用电声设备就具有立体声效。



图片

方山

同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方山,属于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东园区,与南非“桌山”结为姐妹山。方山景区总面积为3.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461米。


图片

国家4A级景区方山。徐伟杰摄


方山层峦叠嶂,气势磅礴,四面绝壁均在百米以上,山顶平直如砥,形如方盒,因而得名。方山山顶平旷,有700余亩,是一方空中平原,是一个天然的观景平台,也有人称之为“空中花园”。


方山还蕴藏着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璀璨的瓯越文化,根据《游雁荡山后记》记载,明代旅行家徐霞客曾游历方山;东晋著名书法家王羲之曾在方山峭斗洞写下《游四郡记》,如今洞里还留有洗墨池;明代茶陵派代表诗人谢铎曾在方岩书院办学,大兴崇文之风,如今方山脚下的方岩书院就是为纪念他而建的。


图片

千年曙光园

温岭是新千年中国大陆曙光首照地。千年曙光园屹立在东海之畔,让千年一瞬凝固为永恒。


图片

△千年曙光碑。朱海伟摄


观日出、赏海景、品民俗、享渔乐,曙光园是来温岭旅行的绝佳选择之一。


:sunrise::sunrise::sunrise:

“曙光首照地,东海好望角”
2021,希望新温岭人们留下来,
一起过大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