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春节送大礼!长屿硐天景区部分景点免费游~
源稿:长屿硐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2:25:31 编辑:金敏
(0)


春节将至,为了让就地过年的非台州籍企业

员工在温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长屿硐天景区已备好“旅游大礼包”,
就等你来过年享福利!



凛凛冬日里弥漫着浓浓暖意,
这个春节就留在温岭过吧~

春节期间可免费游部分长屿硐天景区


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活动规则。







 
.
活动规则
.


免费对象:

在台州过年的非台州籍企业员工。


免费时间:

2021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至3月3日(农历正月二十)。


预约景区(点):

此票型预约景点包含双门硐、观夕硐、水云硐和八仙岩,不含双门石窟、熊猫馆、凌霄硐和文圣硐。


预约提醒:

在景区检票处出示本人身份证、台州码绿码或在台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后,凭收到的二维码扫码入园;

根据最新新冠疫情防控下相关文件要求,浙江省内的游客在进入景区前,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检测体温后方可入园;

近期从浙江省外抵达的游客,须提供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检测体温后方可入园。


预约流程:






台州码申请的方法

“台州码”查看和申请入口:请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台州码”进行查看。如需申请,请按要求登记身份信息进行“台州码”申请。


△图为已审核通过的支付宝“台州码”


△图为审核未通过的“台州码”,申请页面一直停留在“居住登记受理中”。


社保证明可在“浙里办”APP下载




听到这个消息是否已经按捺不住

那颗早已向往已久的心?

事不宜迟!

赶紧提前感受下长屿硐天景区的魅力吧!


长屿硐天


有着1500余年人工开凿历史的长屿硐天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最具特色的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

△长屿硐天双门硐


△长屿硐天观夕硐


它开采于魏晋南北朝时期,并非古人刻意雕凿,而是无意形成,至今完整地保存了28个硐群,1314个硐窟,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开凿石硐遗址群。


这里硐套硐、硐叠硐、硐硐相连,硐硐相通,举世罕见,是古代长屿采石人以石为纸,以斧为笔绘就的一幅波澜壮阔的石文化景观画卷。


△长屿硐天水云硐


△长屿硐天八仙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