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春运开启,市客运中心发客仅500人次,客流量创历年最低!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赵云 通讯员林佳仪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4:32:28 编辑:金敏
(0)

1月28日下午2时55分,距离温岭至安徽蚌埠的班车发车时间还有1小时,已售车票仅为4张。

这是春运首日市客运中心发往省外的最后一趟班车。相比以往,今年的市客运中心显得有点冷清。

受疫情影响,很多外来务工人员选择“我在温岭过大年”,道路运输客流量减少。1月27日,市客运中心共发送旅客632人次,省外路线以湖北、江西、云南、贵州等线路的居多。1月26日,市客运中心发送旅客865人次。1月25日之前几天,每天的旅客量均为600多人次。

当天,市客运中心车辆数49辆,发送班次55班,客运量504人次,其中省外25班278人次,省内30班226人次。去年春运首日,市客运中心车辆数67辆,发送班次77班,客运量822人次。今年春运首日的客流量是历年来最低的。

据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称,今年的春运客流相对提前,一些选择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大多提前回去了。其他旅客选择铁路和私家车出行的比率相对升高。受疫情影响,很多外来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在温岭过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