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多彩活动点亮军营!这个春节年味十足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0:11:29 编辑:金敏
(0)

春节期间,市消防救援大队在认真做好执勤备战的同时,组织指战员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年味浓郁、温馨难忘的春节。

“抓鸭子”“水带保龄球”“瞎子背瘸子”“踢足球”“包饺子”等游戏将保卫任务、政治思想工作和文化娱乐活动有机结合,竞技场上,指战员们各展身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大队还邀请了指战员家属来队团圆,一起过年,进一步浓厚了节日氛围。

丰富的活动,增进了指战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缓解了指战员的身心压力。指战员们纷纷表示,2021年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消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吴超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