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春暖花开,“爱心电影院”将重新启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0:33:31 编辑:金敏
(0)

今年1月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城南义工队与本报公益团队新闻为民“小虎队”联合开展的“爱心电影院”暂时歇业了。

翻看播放记录,“爱心电影院”的脚步还停留在1月6日的第313站。那天中午,在太平街道山下金村老人临时集中居住点播放,我们为老人们放映了本土方言小品《太婆碗》和越剧电影《王老虎抢亲》。

2020年,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需要,“爱心电影院”停了近7个月才重新“开张”,这一年,播放的场次也明显减少。城南义工队队长阿华说,虽然乡亲们都十分理解,但自己心里依然觉得有所亏欠。

现在,温岭已经入春了,气温慢慢升高了,“爱心电影院”将在近日重新启动。城南义工队考虑得很周到。阿华说,届时,先从大山人少的地方开始,以后视疫情的情况,再慢慢往山下人多的地方走,让更多的群体都能够感受到电影带来的快乐,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颜婷婷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