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民警可以24小时待在超市里了, 怎么回事?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1:36:17 编辑:金敏
(0)

24小时待在超市里,你是不是觉得民警不务正业?不只超市,还有商场、学校、社区等地点都可以24小时待着。原来,这是太平派出所为践行“枫桥经验”想的招。

“遇见诈骗不可怕,识破骗局是关键,终结诈骗您也行,防范要点要牢记……”4月12日下午,在太平街道南屏路的物美、三和等超市内,一块印有锦屏社区民警蒋阳庆头像的防诈警示形象牌,吸引购物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这是太平派出所推出的全民防诈宣传又一张新名片。

为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新型犯罪的蔓延势头,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覆盖性、多样性和针对性,有效提高群众的防骗识骗能力,太平派出所紧密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实际,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

该所以14位社区民警“形象照+防范内容”为主体,专门制作了集警民直通热线、民警手机号码、太平警事微信号、视频号、抖音号、网上联勤警务室钉钉号、预防电信诈骗“六个一律”、打架斗殴成本套餐相关介绍、严禁黄赌毒等内容于一体的防诈警示形象牌,在辖区内的中小学校、菜市场、超市、社区居委会、银行营业网点等人员聚集场所内摆放,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反诈宣传新鲜度、辐射度。

近期,300张防诈警示形象牌正在制作当中,将在辖区内闪亮登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 潘俏旭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