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讨老婆欢心,他偷车又偷瓜……这样的爱情让人“羡慕”不来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31:00 编辑:金敏
(0)

老婆想吃瓜了,去偷一个!老婆说甜,再偷一筐!老婆没钱花了,偷电瓶车养她!近日,箬横派出所破获了3起盗窃案,涉嫌结伙作案的夫妻二人双双落网。

近日,箬横派出所先后接到两名群众报警,称电瓶车被偷,值班民警立即向报案群众了解事发情况。

“我就去药店买了个药,出来车就没了!”电瓶车车主易先生告诉民警,当天晚上7时左右,他到街上一家药店买药,图省事,就没有拔掉车钥匙,前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车子就丢了。跟易先生一样,另一位车主林先生的电瓶车就停在自家店门口,因为经常要用,也没有拔掉钥匙。

随后,民警根据两名报案人提供的信息,结合社会监控,查到两辆电瓶车都是被一男一女偷走的。而两名嫌疑人作案后,往东部新区逃离的路上,男的嫌疑人还偷走了路边摊上的一个瓜,没过几分钟,又折回来搬走了一筐。

民警继续顺线追查,锁定两名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后,瓜主徐先生才发现丢失了一筐瓜,向箬横派出所报警求助。

当天晚上,两名嫌疑人在东部新区被抓获归案,现场查获了徐先生丢失的一筐瓜和易先生丢失的电瓶车。

经了解,嫌疑人张某、刘某是夫妻关系。为了讨老婆欢心,丈夫张某提议出去偷点东西换钱。妻子刘某没有反对,陪着丈夫一起到箬横街上找目标,专门对插着钥匙的电瓶车下手。

据张某交代,偷了易先生的车后,两人把车卖给了过路的陌生人,钱还在妻子手里保管。回去的路上,张某看到徐先生摆在路边的东方蜜,想起之前老婆说想吃,但是没钱买,就趁店主不在直接拿走了一个,老婆尝了一下觉得好吃,张某又折回去拿了一筐。

本来可以是令人羡慕的夫妻感情,可惜两人“撒狗粮”的方式不正确。目前,两人均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江赛南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