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让文身成为一生难以祛除的痛 我市举行未成年人拒绝文身宣传活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45:04 编辑:金敏
(0)

“文身不但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我们以后择业就业,对文身说‘不’是对未来的尊重。”4月16日上午,由团市委联合市人民检察院主办的“‘文’丝不动 未来可期”市未成年人拒绝文身宣传活动在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该校18药剂3班的陈依婷在参加活动时这样说道。

活动当天,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通过真实案例,向在场师生讲述了未成年人文身的危害。

近年来,文身在我国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和接纳度有所上升。随之而来的是,部分未成年人在跟风盲从、彰显个性、“为爱留痕”等心态的驱使下,出现过早接触、盲目选择、大面积文身、图案低俗怪异等现象。规范或禁止未成年人文身是必要的保护。检察官表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美丽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希望同学们自觉意识到文身的弊端,尊重自己,爱护健康,培养对美的健康追求,不让文身成为一生难以祛除的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通讯员 陈乙瑶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