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唰”是欣喜 “哐”是热爱!温岭市第十五届“汇富春天”杯篮球联赛开战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1:04:23 编辑:金敏
(0)

作为本地具有影响力的篮球联赛,4月16日晚,温岭市第十五届“汇富春天”杯篮球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此次联赛从4月初开始,持续至4月底,来自全市的49支代表队、741名篮球爱好者将在此进行角逐,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28米×15米是一个标准篮球场的大小,它坚实、开阔,让无数的热爱和快乐在上面肆意传递。很多人喜欢篮球,喜欢的原因大致相同。首先,篮球是非常讲究团队的比赛项目,对身体的力量性、协调性以及柔韧性都有很高的要求。在篮球比赛中,要求运动员力量和技巧的统一、高度和速度的统一以及智慧和身体的统一。其次,篮球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奋勇顽强、永不放弃也正是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

近年来,我市篮球运动氛围浓厚,篮球比赛和活动丰富多彩,举办篮球联赛,也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走到一起,不仅是与对手的比拼,更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共同体验合作与拼搏的滋味,一起感受篮球的魅力和体育的力量,在比赛中创造高光时刻。

“唰”是欣喜,“哐”是热爱,比赛现场精彩不断。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胜利的欢呼,每一次失利时沮丧的叹息,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还有一次次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激动人心的画面,爱看球的你可千万别错过。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徐伟杰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