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医院建在车轮上!东方医院引入全市首辆综合性移动医疗车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0:18:25 编辑:金敏
(0)

守望初心,助力健康。4月20日上午,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温岭东方医院举行移动医疗车启动仪式。据悉,这是我市医院引进的首辆综合性移动医疗车,它将深入农村、企业、学校等地,开展义诊服务,将健康服务直接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在启动仪式现场,一辆又长又大的“客车”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进入“客车”内部,我们发现车内大有玄机,车上配备了DR、B超、心电图等检查设备,它打破了传统医疗诊断和检测的空间限制。

“这辆移动医疗车是医院斥巨资购买的,可实现快速检查、读片,并建立健康档案,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服务。”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移动医疗车提高了筛查及时性,提升了医院在公共卫生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等方面的能力。

“让我们的移动医疗车,承载着东方人的爱心,继续为百姓的健康服务。”院长陈金华在启动仪式上说,移动医疗车让医院的医疗服务更加多元化,也让医院的医务人员以更高端的形象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后期医院将组建专职体检队,开展惠民、利民工程,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内外循环的一体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医院‘第六个五年规划’开局之年。红色基因,不仅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更是引领我们东方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陈金华介绍,建院以来,医院始终坚持公益之路,确立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办院宗旨。20多年来,医院开展义诊等公益活动近2600次,服务周边群众超过15万人次。

启动仪式上,医院还成立了健康服务先锋队,后期将开展义诊、健康讲座等活动,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同时,让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做相关检查,更加方便快捷,做到重点人群疾病早筛查、早治疗、早康复,真正使广大患者和家庭受益。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朱丹君 通讯员 史一岚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