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 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37:37 编辑:金敏
(0)

“小区里垃圾有没有及时清运?”“盲道有无中断、被占用?”4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专家针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诸多要点进行讲解培训。

台州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在培训中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萌芽发起阶段和发展历程,以及评选规则、测评方法。该负责人说,近年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呈现测评范围不断拓展、测评内容逐年增加、测评标准更加务实、测评重点更为突出等变化特点。针对这些变化,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要与时俱进。

创建的标准是怎样的?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公共广场等区域,都有哪些测评项目?“逆行、违章,这些都是公共秩序中需要注意的点。”会议上,专家针对创建过程中的难点和疑问一一详细讲解,台下与会人员听得认真仔细。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面临的新形势,常态长效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同时,也希望每一位与会人员发动身边同事,让每个人都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王萍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