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飞“岩”走壁捡垃圾 半天时间就清理出300多斤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5:50:00 编辑:金敏
(0)

“攀岩捡垃圾太不容易了。这里是风景区,游客不能再随意乱丢垃圾。”看着从市方山景区飞“岩”走壁捡回来的一袋袋垃圾,一名村民由衷地发出感叹。

近日,由台州安邦护卫温岭押运大队党支部、市慈善义工、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温岭分公司等单位组成的环保服务队来到方山景区鹊桥湖周边,开展了一次捡拾垃圾的环保行动。

当天上午,环保服务队一行50余人来到大溪方山鹊桥上,他们还携带了专业的攀岩设备。其中几个攀岩爱好者布置好专业攀岩的绳索,每人身上都带着一只装垃圾的袋子,通过岩降,从鹊桥上下去,沿着峭壁开始捡垃圾。其他志愿者则拿着夹子、塑料袋等分散到鹊桥湖的周围。半天时间,他们共清理十余袋共300多斤垃圾,其中塑料瓶近千个。台州安邦护卫温岭押运大队副中队长徐建国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之前,他多次参加石夫人峰岩降捡垃圾活动。“还大自然一个平和生态,还鹊桥湖一份洁净秀美,爱护环境,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徐建国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王惠平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