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世界地球日” 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5:00:45 编辑:金敏
(0)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我国的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当天,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开展了各类环保宣传活动,呼吁市民保护地球,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

发放各类环保宣传资料、举办环保公益讲座、清理路面垃圾、整治卫生死角……当天,200多名环保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身体力行,践行环保理念。志愿者们还在活动中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强化垃圾分类全民参与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期间,石桥头镇环保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湖漫水库开展巡查,捡拾清理库区内的垃圾,并呼吁村民共同守护“大水缸”。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陈祥胜 通讯员罗妮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