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爱卫宣传入人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1:17:45 编辑:金敏
(0)

“培养自主自律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增强节约环保生态意识”,是今年4月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的核心内容。

在爱国卫生月期间,市爱卫办联合市文明办、市健康办下发《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多形式、多途径、多角度、多层次广泛开展科普宣传。

全市各镇(街道)、各单位积极响应,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志愿行”,通过新媒体传播、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板、设立咨询点、开展讲座培训、举办文艺会演、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环境整治等多种活动,引导群众摒弃生活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关注身边小环境,努力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促进“健康温岭”建设。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通讯员 梁梦宁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